可🉑欧包

宇智波带土/坂本辰马/库丘林受
对bg过敏

[草莓橘]和天才儿童在一起的无脑日常

*极度ooc!!!!真的!!


gogogo↓



星期天早上7:00


福葛从床上醒来,顺便叫了下躺在旁边把口水流到被子上的纳兰迦。

7:30

福葛本来不想做饭的,但是因为纳兰迦在一直念叨着饿死了饿死了,于是就随便买了点东西开始煮。纳兰迦说煮出来的东西像shi一样,然后脸上就多了根叉子。

8:21

纳兰迦开始做福葛给他布置的数学作业,但是因为16ⅹ55算成了28,又被福葛揍了。但是因为布加拉提,立刻和好了。做完数学作业,福葛还带着纳兰迦去吃了附近餐厅的草莓蛋糕,但是没有带上米斯达,因为他看到草莓蛋糕有四个又要乱bb了。

10:00

纳兰迦说想去游乐场玩,但是福葛说要把数学作业再做一题才能去。然后纳兰迦求助了乔鲁诺让他把答案变成叶子传过来,还真蒙混过去了。

莓:纳兰迦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?

12:00

吃午饭,纳兰迦说想去吃披萨。福葛说只能吃意大利面,不然就揍他。

橘:福葛这人真讨厌!

莓:你说啥?



下午5:06


纳兰迦和福葛一起出任务,不小心被变成女孩子了。忙了大半天才恢复。


现在让我们来采访福葛同学~福葛同学,你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吗?

苺:我没什么看法,还是一样可以打。

橘:你!!!

莓:有看法吗?

停停停先别吵。纳兰迦同学,你变成女孩子有什么感觉吗?

橘:这个嘛…可能变成女孩子心理反应也会变吧,当时总感觉和福葛两个人一起很害羞…


晚上9:00


纳兰迦和福葛是住在同一间房间的,而福葛听到纳兰迦下午的发言后就非常的不自然。

“那个,你真的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吗?″



“是啊,这种感觉很奇妙哦!感觉好像和你谈恋爱了似的…″



“纳兰迦!你现在还小!别乱想!″

(好像纳兰迦比福葛大一岁来着)


"纳兰迦…其实我很喜欢你的!!″



"这样吗?其实我也…″


既然这样…


福葛一下子把纳兰迦扑倒了。


"喂!福葛你干嘛啊!"


“让我检查你发育正↗不↘正↗常↘啊!”


"福葛不要…福葛不要啦!″


福葛扯下了领带。


“听话,让我看看!″


"不要!"


(莓拳道(?)


"福葛不要,福葛不要啦!福葛不要…″


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♂

评论区里有人说要强奸(???)当我绞尽脑汁思考情节的时候脑袋里突然蹦出杰哥不要是怎么回事。。

这莓橘,多是一件美事啊~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